close

card_1.jpg  
辭掉了美術總監一職
我重新拾起了擱在一旁許久的夢想
開了這個部落格
我要經營【民宿】
我要當【生活玩家】

人生應該要充滿希望
也有無限可能
最重要去做自己想做的事
要快樂,要活得精采

原本一個人住的公寓, 前2房客租滿搬走以後
現在開始要做小裝修了
沒有大坪數的房間, 也沒有多餘的裝飾
傢俱設置也極為精簡
主要還是提供給那些想要簡單/平價/舒服又想交朋友的旅人
沒有華麗的大廳, 沒有浴缸可泡澡,也沒有提供早餐
我思考的是, 你住進來我還能夠提供你什麼?
比如你是因失戀來逃避回憶的,我可以聆聽
比如你自己設定了遊玩主題,我可以幫你排行程
甚至你只是過1晚,想用健身房游泳池
我都希望入住這裡的旅人把這裡當成是一個心情驛站

M= mattress (地舖式)
R= rooms (兩房出租)
S= space (空間統統都可以是你的)

MR SPACE於中南馬Petaling Jaya(八打靈),距離KLIA/LCCT45分鐘程(如果你搭飛機來)
距離KL Central只需要20分鐘車程(如果你坐火車來)
連接各個主要通道(北上南下)
公寓樓下有Feader Bus站,可直接搭乘到Kelana Jaya LRT輕快鐵站
公寓內也提供免費停車位,基於停車位不多,採用先到先得制度
公寓出入都必須使用感應卡以維護公寓的安全性
公寓樓下有一個側門連結公寓俱樂部,為保安全,門禁設為晚上10.30
公寓大門則不設限

公寓俱樂部內有設施像餐廳/健身房/泳池/桑拿室/洗衣店/便利店
也有停車的空地, 唯地方狹窄, 停車技術得超好

我對美食有著高度的興趣, 也不吝嗇跟大家分享
我總覺得生活裡離不開吃&喝
今天不管你有沒有錢, 想不想節食, 還是有沒有欲望
多少你還是得吃,得喝
況且吃得對, 吃得健康, 少吃多餐是現代人所追求的飲食準則
我希望通過本部落格的【食】, 能夠讓許多美食曝光
不光是這樣, 也希望它成為一個平台, 讓許多美食愛好者能夠交流

另外, 我常常不厭倦的找好康
除了美食, 我最愛就是幫朋友設計旅遊路線
有人會說: 這不是當地陪嗎?
當地陪也沒有不對
能夠妥當的策畫出讓旅人認為理想的一套行程是我的挑戰
能夠帶旅人趴趴走,  推廣當地文化, 這種工作也很實在
只要你心中有個目的地或是主題, 我都可以幫你規劃
雖然用車不是什麼大房車, 但是國產Myvi就很棒, 空間也很舒適
2人就出發, 限4人, 暫只提供本地旅遊【行】
孜孜不倦推陳出吃喝玩樂路線之外, 還一律給予住宿者特別優惠

馬來西亞是個熱帶國家, 長年累月都是大太陽
有季候風有雨季, 也有許多大節慶, 多元種族和睦共處
主要的人口為最大的族群--馬來人, 其次是華人, 接下來是印度人及少數民族
母語為馬來語, 大部分人也說英語/華語
方言像廣東話也頗為普及, 還有福建話/客家話等等

我把這個當成正業, 副業是設計師
希望能夠在一切就緒之後, 開始我的另一個里程埤
人生短暫但並不苦, 及時行樂(孝)最重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 SPACE空了兩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